【黑暴運動】警昨於元朗形點商場拘14人涉非法集結
【黑暴運動】警昨於元朗形點商場拘14人涉非法集結

昨(25日)晚有網民發起在元朗形點商場「和你shop」活動。防暴警最少四度進入商場驅散並拘捕15人,涉嫌非法集結及普通襲擊。


警方表示自昨午起,有示威者於元朗形點商場內非法集結,破壞公共秩序,影響商場內其他市民,亦導致部分店舖落閘,警方果斷進入商場採取拘捕及驅散行動。期間一名55歲男子在商場內,疑因拍照問題與一名54歲女子爭執,其後懷疑用手襲擊該名女子。警方以涉嫌普通襲擊拘捕這名男子。

警方又指截至晚上八時半,於行動中拘捕9男5女,年齡介乎14至55歲,涉嫌非法集結,並譴責有示威者滋擾商戶及顧客,重申絕不容忍違法行為。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