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紐約及柏林兩地馬拉松宣布取消
【疫情影響】紐約及柏林兩地馬拉松宣布取消

美國紐約馬拉松賽事組織者亦宣布,受疫情影響,原定於11月1日舉行的紐約馬拉松被迫取消,明年的紐約馬拉松將於11月7日舉行。這是該項賽事自1970年設立以來第二次取消,2012年紐約市遭颶風桑迪嚴重破壞,賽事首次取消。


據《紐約時報》統計,美國新增超過3.6萬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是自四月下旬以來單日最多新增個案,累計已有約240萬人染病,超過12萬人死亡,疾控中心預測七月中前死亡人數或多達15萬。而共26個州份確診數字亦呈上升趨勢,多個州份周三錄得破紀錄單日升幅,包括人口最多的加州、得州和佛羅里達州


紐約路跑協會(NYRR)與市長白思豪24日宣布,原定於11月舉辦的2020年紐約馬拉松(TCS NYC Marathon)因受新冠疫情影響取消;這項始於1970年的長跑比賽在今年迎來50周年紀念;但主辦方表示,為確保所有參與者的安全,比賽推遲至2021年11月舉辦。


另一方面,德國柏林馬拉松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組委會宣布原定今年9月26至27日舉行的比賽被迫取消。這是柏林馬拉松自1974年創辦以來,第一次取消賽事。


而柏林馬拉松賽事組委會指主辦方無法在疫情尚未得到控制的情況下提供和以往一樣的服務,參賽選手的健康是第一要務。經過多次研討和協商,主辦方認為,柏林馬拉松和配套賽事無法在原定的9月26日和27日舉行,也無法在2020年內舉辦。


柏林市議會早前頒布限制措施,禁止10月24日之前舉辦5000人以上聚集的公共活動。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嬲爆
1
唔係呀哇
2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