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太子站事件】7人被加控暴動等罪名 下月17日提堂
【8.31太子站事件】7人被加控暴動等罪名 下月17日提堂

去年8月31日太子站事件,警方昨日(23日)再拘捕3名男子,連同較早前拘捕的4人,共7名被捕男子,年齡介乎14至29歲。據悉部分人被加控兩項暴動罪,是首批因831事件被控暴動罪的人士。案件將於7月1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指,經進一步調查及諮詢法律意見後,昨日於沙田、將軍澳及觀塘區拘捕其中3名拒保候查(即俗稱「踢保」)的男子,連同早前保釋候查的4名男子,共拘捕7人。他們已被控或加控非法集結、暴動、刑事毁壞、襲擊致身體造成傷害、普通襲擊、搶劫及藏有攻擊性武器。 


去年8月31日晚上,有示威者於旺角及太子一帶聚集,警方先後拘捕69人,包括58男11女,涉嫌非法集結、非法禁錮、刑事毁壞、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等,當中64人拒保候查。


圖片來源:RTHK、無綫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支持
0
無意見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 K Ng
    K Ng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不是黃官去審先真係好好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