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力】美國連續兩日多三萬人染疫、特朗普上星期六無視疫情堅持「造勢」
【抗疫不力】美國連續兩日多三萬人染疫、特朗普上星期六無視疫情堅持「造勢」

美國新增病例連續兩日突破三萬宗,累計230多萬人染病。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星期六出席塔爾薩市的造勢集會,發言期間沒有戴上口罩,主辦單位證實其中六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正接受隔離治療,病人的緊密接觸人士沒有出席集會。據後,造勢大會工作人員有派發口罩,但部分出席者沒戴上,有醫學專家就警告,疫情下堅持舉行集會,可能成為「超級傳染者」活動。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嬲爆
0
令人傷心
1
超無奈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