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董建華:港區國安法是必定要做的事
【港區國安法】董建華:港區國安法是必定要做的事

團結香港基金今日(19日)舉行名為《民主問題與香港選擇》論壇,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院長張維為發言時表示,中央今次出手就「港區國安法」立法就是要切斷外部敵對勢力的干擾。


張維為強調,中國選出領導人的模式是選拔加選舉,現在中央政治局的七名常委,每個人都有治理經驗,因此應對任何問題比西方快,認為中國模式比西方好。他以疫情為例,指5月底美國感染人數是中國的22倍,美國民眾生活的安全感不及中國人民,又指美國政府出現領導失能,總統特朗普無發揮領導職能。


張又稱西方民主制度一定會走向衰敗,中國的崛起值得香港參考,認為香港要擺脫西方民主模式。對於港區國安法,他認為中央有必要阻止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有必要立法。


本身是全國政協副主席的團結香港基金主席董建華續以防控疫情為例,認為中國管治完善,對中國長遠發展很有信心,認為「國家好,香港一定好」。他指當特首的時候,曾說「香港好、國家好,國家好、香港更好」,而現在就是這樣一件事情。他又指要將國家安全法放到香港來,形容「這是必定要做的事」,為了香港的將來,是需要這樣做。


圖片來源:團結香港基金論壇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6
支持
1
心心眼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