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香港】蔡當局成立「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 幫助暴徒著草?
【利用香港】蔡當局成立「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   幫助暴徒著草?

台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日(18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公布成立「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並稱將於7月1日正式營運。陳明通說,專案已由行政院核定,執行該專案的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將於7月1日正式營運,該辦公室是在「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下特別成立的對外服務窗口,並設有專線。


陳明通稱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下設「諮詢服務」、「專案管理」及「行政庶務」等3組,提供港人赴台就學、就業、投資創業、移民定居,以及跨國企業、國際法人團體赴台等專案諮詢與協助服務。


反修例風波持續一年間,有近9000人涉違法被警方拘捕。其中大批疑參與暴力破壞的暴徒,畏罪潛逃至台灣,企圖尋求「政治庇護」。據傳媒報道,目前已有超過300人「著草」到台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嬲爆
0
超無奈
2
好喎

評論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冇錢走的找肥佬黎及一眾吃人血饅頭的犯民政棍攞錢走啦!你們幫狗賊賺到盆滿砵滿,連家人朋友都丟掉,前途也毀掉,係時候狗賊應回餽你們啦!
    • jthk
      jt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呀,全部去哂台灣。武統時一網打盡。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