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外交部批評G7對「港區國安法」說三道四、外交公署促G7捫心自問自己有否「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外交部批評G7對「港區國安法」說三道四、外交公署促G7捫心自問自己有否「國安法」

七大工業國(G7)外長發表聯合聲明,「嚴重關注」中國決定實施「港區國安法」,呼籲中方重新考慮。外交部批評G7外長聲明對香港國安立法說三道四、指手劃腳,粗暴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公然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發言人趙立堅重申,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外方無權干預,強調中方推動涉港國安立法的決心堅定不移,呼籲7國集團好好學習中國憲法及香港基本法,客觀公正看待「港區國安法」立法。

 

外交部駐港公署敦促,G7成員捫心自問,他們哪個國家沒有自己的國安立法,重申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中央出手從國家層面建立健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有權有責、合理合法、天經地義、不容干預。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支持
6
嬲爆
6
搞笑咩
5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