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喜訊】迪士尼樂園今日重開 暫停巡遊表演
【粉絲喜訊】迪士尼樂園今日重開 暫停巡遊表演

繼海洋公園上周六(13日)重開後,同樣於1月底關閉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今日(18日)早上10時重開,有大批已預約的遊客到樂園遊玩。園方提醒入園人士需保持社交距離,又指園內巡遊表演、與迪士尼人物拍照等活動暫停舉行。現場所見,所有訪客入園前必須走過體溫檢測站,其間毋須停留,到達園外閘口排隊時須保持社交距離。


約早上9時半,香港迪士尼行政總裁楊善妮與米奇老鼠、唐老鴨等,在園內正擴建的睡公主城堡前,出席開幕儀式。楊善妮表示,歡迎遊客重臨,又感謝香港社會、醫護人員及迪士尼員工的努力。她透露,城堡擴建工程已進入最後階段,將在本年稍後重開。


她又指,樂園會繼續與慈善團體合作,今日會邀請過百個家庭到園內暢遊。園內的巡遊表演及合照服務雖暫停,但取而代之的是迪士尼朋友親自落場與賓客齊玩機動設施,其中米奇更會坐上小飛象,與遊客打招呼。


首批訪客中,市民何太攜同其就讀幼稚園K2的兒子Ethan入園,並指兒子在閉門期間每星期均會問何時能入迪士尼樂園,又稱園方宣布可預約當日已進行登記,並指「園方開得都應該做好防疫措施」,過往每月均會一家人入園兩次。面露喜悅的Ethan亦指感到開心,「好掛住唐老鴨,(閉園期間)在家好悶」。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喎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