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虧損】《台蘋》證實考慮裁員 幅度及具體計劃尚未定案
【營運虧損】《台蘋》證實考慮裁員 幅度及具體計劃尚未定案

外界盛傳壹傳媒黎智英旗下的台灣《蘋果日報》裁員消息,《台蘋》周三(17日)證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營運虧損,近日正慎重考慮縮編計劃,希望能減少虧損,但幅度及具體計劃尚未定案。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蘋》工會周三主動向資方查證,資方表示確實正研擬相關計劃,範圍包含編輯部與業務部,但具體裁員規模仍在討論。


目前《台蘋》工會向資方表達關切,並反映兩點訴求,首先希望讓有意願離職的員工自願遣散;然後對於遣散的工會會員,能加發遣散費或預告人工,資方回應會研議。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好好笑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