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友着草】港獨分子陳家駒據報攜新歡 潛逃荷蘭後轉往英國
【獨友着草】港獨分子陳家駒據報攜新歡 潛逃荷蘭後轉往英國

「港區國安法」立法在即,陸續有被捕者疑棄保潛逃。《文匯報》繼早前踢爆,港獨組織「學生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棄保潛逃到荷蘭,該報再引述消息人士稱,陳在荷蘭短暫停留後已轉往英國藏匿。消息並透露,本月4日陳家駒從香港機場離境時,還有一名叫何泳彤的女子陪同登機潛逃,又指兩人是擔心「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其言行也觸犯法律,於是一起「着草」。


據《文匯報》報道,去年6月被控非法集結罪的陳家駒,於本月4日沒有按時到警署報到,並於當日乘坐航班離港,前往荷蘭阿姆斯特丹。陳的個人Facebook在本月10日發貼寫上「階磚3行先」,報道指「階磚3」是陳家駒在網上流傳的「港獨分子啤牌」數字,而這句留言暗示他已經抵達目的地。


至於隨行的何泳彤,本身也是香港人,在台灣文化大學讀書,其言行偏激,去年修例風波期間,她與一些同學在台成立香港在台學生組織,多次參與「港獨」及「台獨」組織和頭目舉辦的反修例活動。陳家駒去年6月中旬竄台期間與何泳彤認識後便拋棄女友,兩人很快就成為情侶。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好笑
9
嬲爆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