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成疑】被傳媒拍到腳步踉蹌及雙手舉杯 特朗普死撐:我最不可能做的事
【健康成疑】被傳媒拍到腳步踉蹌及雙手舉杯 特朗普死撐:我最不可能做的事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日(14日)剛屆74歲高齡,而在上周六(13日)他出席西點軍校畢業典禮期間,卻被傳媒拍到他雙手舉杯喝水和下台腳步踉蹌等情況,旋即引起外界關注其身體狀況。


有美國網民指出,這是特朗普近一個月內第二次在公眾場合,被質疑身體出現異狀。上一次是在5月25日出席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紀念儀式時,亦被拍到站立不穩、身體前後搖晃。


特朗普在致詞時的古怪飲水方式也令網民質疑。他起初用右手舉杯喝水,但隨即又舉起左手托住杯底,看上去動作很不穩。一名網民留言稱:「為何特朗普走斜坡這麼困難,喝水還無法只用單手?他有帕金遜症嗎?」


耶魯大學精神科醫生班迪.李(Dr. Bandy Lee)亦在Twitter指出,特朗普「持續地出現神經系統和其他問題結合的病徵」,情況令人擔憂到需要進行「腦部掃描」的程度。


特朗普及後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文回應,怪罪斜坡又長又斜,而且沒有欄杆,非常濕滑。他表示,「我最不可能做的事,就是『跌倒』讓報假新聞的媒體可以尋我開心。最後10呎(約3米)我幾乎是跑到平地。」但網民質疑,「這個斜坡並不斜,總統的保安是不會讓它濕滑的。如果特朗普不想讓自己在鏡頭前顯得很蠢,他為何要像隻鴨子一樣走路?」


圖片來源: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好笑
1
驚訝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