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組織】學生動源616遊行獲發反對通知書 聲稱召集人鍾翰林仍會到銅鑼灣「行街」
【港獨組織】學生動源616遊行獲發反對通知書 聲稱召集人鍾翰林仍會到銅鑼灣「行街」

主張港獨的本土派學生組織「學生動源」昨晚(14日)在社交網站貼文,稱警方已於前日(13日)基於限聚令,就該組織申請於6月16日舉行的「爭取五大訴求周年遊行」發出反對通知書。貼文更指,該組織的召集人鍾翰林屆時仍會前往銅鑼灣一帶「行街」,又寫上港獨口號。


遊行原定明日(16日)下午2時由維園出發,以政府總部為終點。學生動源稱,他們在5月已入紙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惟警方直至上星期中才聯絡他們於本月11日進行會議,認為有關安排極為不妥。該組織又指,警方在會議上「無理質問」若在遊行路線及起點外有其他團體擺設街站,學生動源會如何處理有關限制聚集問題,並要求學生動源處理無關此遊行路線外的附近街道公共衞生問題。學生動源又指,警方一直沒有積極考慮該組織提出的多項解決方法。


該組織早前亦曾發起「6.7重燃之路九龍區大遊行」,惟有關申請亦被警方發出的反對通知書。當時警方已指出,類似議題遊行從去年6月起曾多次爆發「嚴重暴力衝突」,又指學生動源支持勇武抗爭,過往有相同主題的遊行,最終都演化為暴力違法行為。


圖片來源:學生動源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嬲爆
5
好正
4
超無奈
5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