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呢?】黎智英申請離境被拒 署名文章指控法官裁決受威脅
【證據呢?】黎智英申請離境被拒 署名文章指控法官裁決受威脅

涉及7項刑事控罪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旗下報章發表署名文章,合理化所謂「抗爭」,不但抹黑港區國安法,更在他申請更改保釋條件、撤銷離境禁令一事上,嚴重指控法官受威脅。


黎智英涉嫌於2017年刑事恐嚇東方日報記者,三度申請離境遭拒,指「國安法還未來到,已有跡象威脅到法官判案裁決。」他在文中形容案件為「責罵『記者』幾句的小案件」,指「主控官建議法官不批我出境許可證,法官同意了,也難怪,誰會在國安法風頭火勢之下承受政治風險?」


然而,黎智英作為案中被告,他的行文是不是聲稱法官在處理他的出境許可申請一事上受到「威脅」,不想「承受政治風險」,因此不批准其出境?黎智英對法官作出如此嚴重的指控,有沒有證據?如果沒有,大家認為他應馬上撤回文章、並向法官道歉嗎?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嬲爆
2
驚訝
1
超無奈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