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海洋公園今重開 市民:望不要排斥遊客
【新冠肺炎】海洋公園今重開 市民:望不要排斥遊客

海洋公園今(13日)早重開,園方為控制人流,重開後的首兩周將每日限制9000人次入場,訪客要先在網上預約入園日子,由於衛生及安全問題,部分機動遊戲關閉,大熊貓展館亦暫停開放。有市民表示公園能重開是好事、亦令人十分激動,望社會不要排斥遊客。


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表示,海洋自1月26日閉園,至今已有139日,在重開的時候園方採取了多項防疫措施,亦有減少入場人數,以讓旅客有足夠的空間遊玩、亦能維持社交距離。他又指今日起至本月26日的網上預約名額已滿,會視乎今明兩日的情况,再決定下一輪預約日子的每日容量是否增至12000至18000人次,網站會於下周二推出新一輪入場日子選項。


有攜同小朋友入場的許女士表示心情激動,小朋友亦興奮得好早就起床。她又指公園能重開是好事,但希望社會不要排斥內地遊客,因為大家也會回內地玩,並希望社會不要再「搞事」,她又說:「香港客人、內地遊客都需要,才能增加收入。」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嬲爆
3
驚訝
3
好慘呀
3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