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執法】銅鑼灣有人聚集 許智峯被捕
【嚴正執法】銅鑼灣有人聚集 許智峯被捕

今晚(12日)有數百人在銅鑼灣東角道一帶高叫口號,又展示黑暴標語橫額。晚上近9時,大批防暴警員到場,多次舉起藍旗警告在場人士正參與非法集結,有人未有理會繼續聚集,警方之後展開驅散行動,並制服多人,包括立法會議員許智峯。


過往屢次在示威現場出現,並用大聲公向執勤警察喊話的攬炒派議員許智峯,今晚又想故技重施。他在現場用大聲公向警方喊話,呼籲警察克制,警方上前截查及搜身盤問,之後許智峯回到防線前。他向傳媒聲稱自己的手腕遭警員大力扭曲,其後警員上前正式通告將他拘捕,並綁上索帶,其後由警員押上警車。


警方表示,晚上約8時,有人群在銅鑼灣一帶叫囂及集結,有可能觸犯《公安條例》下進行未經批准集結的相關罪行以及「限聚令」。警方警告參與者,立即停止集結及離開。警方強調,如有任何人以身試法,警方必定果斷執法。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片段、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支持
1
嬲爆
1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