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心泣血】弗洛伊德弟弟含淚作證質問美國政客:黑人性命是否只值20美元?
【椎心泣血】弗洛伊德弟弟含淚作證質問美國政客:黑人性命是否只值20美元?

近日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員壓頸後死亡的事件,造成美國多地爆發大規模騷亂。弗洛伊德的弟弟菲洛尼斯·弗洛伊德(Philonise Floyd)周三(10日)出席國會一個聽證會,將其哥哥遭受的暴力稱作「現代社會光天化日之下的私刑」,呼籲對警察進行問責並對警務系統進行改革。


菲洛尼斯·弗洛伊德還在聽證會上一度流淚,他情緒激動質問國會議員「我問你,黑人性命是否只值20美元?」他表示事件引起全球大批民眾上街,希望可以喚起關注,停止痛苦和暴力。


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計劃7月4日前向國會提交法案,內容包括反對警察使用暴力及種族不公現象。


原圖:新華社、中國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令人傷心
0
唔係呀哇
0
好慘呀
0
超無奈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