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諗清諗楚】港台製20集《國安法》節目 大家認為港台可以持平嗎?
【諗清諗楚】港台製20集《國安法》節目 大家認為港台可以持平嗎?

中央決定制訂「港區國安法」,港台擬正製作二十集探討「港區國安法」的電視節目。據港台顧問委員會主席陳建強透露,港台高層稱節目將以訪談形式訪問,持不同立場人士的看法,持平多元反映不同意見。


節目預計六月底播出,暫時有二十集,每集五分鐘。港台機構傳訊組總監伍曼儀表示,若時間的情況之下,節目亦希望探討世界各地相關類型的法律的情況。她強調,節目會持平及多元地反映不同巿民意見。


原圖:Chinadaily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冇可能
4
睇咗先
1
冇興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