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相信大部分港人愛國,不會做出分裂國家的行動。
【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相信大部分港人愛國,不會做出分裂國家的行動。

鄭若驊在一個電台節目中,呼籲港人毋須過份擔心港區國安法會影響言論及結社自由,強調基本權益仍受法律保障,港區國安法是從國家層面處理危害國家安全的事情;她相信,絕大部分港人都愛國,不會作出分裂國家的行為或活動。

她指,本港去年發生反修例事件,暴力橫行,恐怖活動慢慢浮現,有人肆無忌憚推動港獨,令國家安全出現缺口,從國家層面是不能接受。她希望市民發表意見時,要回歸和平、客觀和理性討論,無謂嘗試「講港獨」。

她指,香港回已20多年來,仍未能就《基本法》23條立法,且於可預見時間內都做不到,同時有很多人不斷嘗試做危害國家安全的事,甚至令香港變成風險點,很大機會被人利用作分裂國家的基地,現時由國家層面處理國家安全問題是合理的。

圖片來源:文滙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無意見
4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