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斷執法】黑暴分子旺角堵路 便衣警出擊拘四人
【果斷執法】黑暴分子旺角堵路 便衣警出擊拘四人

旺角昨晚(4日)有人無視限聚令,響應網絡號召非法集會、搞事堵路。警方採取果斷措施,阻止並制服多人,最少四人被捕,包括一名中六學生。一名警務人員頭部及手部受傷。


昨晚九時許,旺角有暴徒將水馬等雜物搬出亞皆老街試圖堵路。幾名便衣警員在場迅速阻止並制服涉案疑犯,其間施放胡椒噴霧驅趕。在警方控制疑犯期間,有人向執勤警員投擲雪糕筒等大型雜物,更有人一度衝前靠近被制服的疑犯。


據傳媒報道,事件中最少四名男子被捕,年齡介乎21至70歲,涉嫌非法集結。警方強調,任何人如嘗試挑戰香港法治,必定需要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刑事責任,希望市民切勿以身試法。


原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