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園違法集會】黎智英與攬炒派政客現身維園 涉「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和違反「限聚令」
【維園違法集會】黎智英與攬炒派政客現身維園 涉「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和違反「限聚令」

有團體申請今晚在維園集會,惟因為疫情未過,早前已遭警方反對。然而,一眾攬炒派頭目,包括多案在身的壹傳媒老闆黎智英、李卓人、何俊仁、梁耀忠和尹兆堅等,卻無視警方的勸告,在維園集結,並讓傳媒拍照「示威」。

 

事實上,照片中人已經涉嫌違反《公安條例》中的「未經批准集結」罪,其中黎智英目前有4宗案件在身,共面對6項控罪,包括涉及去年3宗未經批准集結案,被控2項未經批准集結,及3項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指他於去年8月18日及10月1日組織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並於去年8月31日參與未經批准集結。上述5項控罪,每罪的最高刑罰為監禁5年,案件將在區院審訊,而區院的判刑上限為監禁7年。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點算呀
3
嬲爆
1
超無奈
1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