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暴動】《文匯報》報道指攬炒派議員拒回應美國暴動
【美國暴動】《文匯報》報道指攬炒派議員拒回應美國暴動

美國國內近期因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而引發大型示威活動,《文匯報》嘗試聯絡攬炒派回應事件,大多數人均拒絕回應或未能聯繫,或以自己非處身美國,不知情況為由拒訪。

 

《文匯報》報道指,該報記者昨日追訪立法會全體攬炒派議員,並提出兩個問題:是否支持美國政府止暴制亂;是否支持民眾抗議美國警察施暴。報道指,近半攬炒派議員未有回覆提問,而有答話的亦大多表示不回應。

 

報道引述,民主黨尹兆堅稱自己「不在美國,好難講」,「熱血公民」鄭松泰稱「美國的事都不關香港的事,回應來做什麼」;「議會陣線」毛孟靜稱「好感動見到有警察站出來舉牌,要求停止暴亂」;工黨張超雄支持美國人民站出來,但對美國政府的執法手段則不作回應。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嬲爆
0
令人傷心
0
唔係呀哇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