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外交部:堅決反對美國計劃取消香港特殊待遇
【港區國安法】外交部:堅決反對美國計劃取消香港特殊待遇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公布,因應全國人大「港區國安法」決定,將取消給予香港的特別待遇。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堅決反對美方的決定,指美國領導人對中方指摘完全罔顧事實,措施亦是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及破壞中美關係,批評必定「損人害己」。

 

趙立堅重申,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全國人大就「港區國安法」的決定,乃中國憲法賦予的權力,美國橫加干涉注定失敗,中方維護國家主權、貫切「一國兩制」方針及反對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等三方面決心均堅定不移。

 

趙立堅又批評,美方提出調查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又限制中國留學生赴美簽證,嚴重違背市場競爭原則,認為勢必進一步損害中美經貿關係及兩國關係的社會基礎。

 

圖片來源:外交部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支持
8
好正
5
好喎
5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