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係人權、自由咩?】點解香港親美政客 對美國暴動不敢作聲?
【唔係人權、自由咩?】點解香港親美政客 對美國暴動不敢作聲?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8分鐘,終因窒息致死。事件引爆全美甚至歐美各地連日來示威抗議。但一直以來與手足「齊上齊落,各自爬山」的攬炒派政客,卻未見有落力批評美國警方甚至出動民兵鎮壓示威者。


在反修例事件期間,不斷譴責香港警方的攬炒派政客,面對美國警察的暴力,卻啞然失聲。不知是因為是擔心與美國政客意見相左,還是怕得罪總統特朗普,對於美國手足的支持力度明顯減弱。


原圖:羅冠聰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因為怕主子嬲
5
因為唔係手足
2
因為佢哋冇思想

評論

  • chan_ck3
    chan_ck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因為除了怕沒狗餅吃外, 怕連條尾給剪下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