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人民日報:沒有人比中央政府更珍愛香港
【港區國安法】人民日報:沒有人比中央政府更珍愛香港

《人民日報》今日(30日)以「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為題,再就「港區國安法」發表評論,評論強調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沒有人比中央政府更珍愛香港,沒有人比中央政府更關心香港的繁榮穩定和香港居民的福祉,沒有人比中央政府更真心實意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


評論指,香港成為中國國家安全的一個突出風險點,與外部勢力的插手和干涉密不可分,「他們利用香港在國家安全領域的『不設防』,與香港反中亂港勢力狼狽為奸、沆瀣一氣,公然鼓吹『港獨』、『自決』、『公投』等主張,大肆鼓動毫無底線的社會攬炒、經濟攬炒、政治攬炒,企圖綁架香港前途、毀掉『一國兩制』,把香港變成反中『橋頭堡』、暴亂『大本營』、『顏色革命』輸出地,為牽制和遏制中國提供新籌碼」。


評論最後指,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堅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是全體中國人民的堅定決心以及國家的堅強意志。文中又指「我們正告那些反中亂港的外部勢力,不要與浩蕩向前的歷史潮流作對,不要與英勇無畏的14億中國人民作對,不要與世界公義、國際法和國際關系基本準則作對,否則,迎接你們的必將是堅決的反制,等待你們的只能是可恥的失敗!」

圖片來源: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1
嬲爆
1
驚訝
2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