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食惡果】國台辦批評台灣的立法機構插手干預香港事務,必將自食惡果。
【自食惡果】國台辦批評台灣的立法機構插手干預香港事務,必將自食惡果。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全國人大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後,台灣地區的立法機構發表所謂「聲明」,推動所謂「立法」和行政措施,為亂港分子提供「救援」,是對違法暴力恐怖勢力的公然庇護,進一步暴露其搞亂香港、攻擊「一國兩制」、謀求「台獨」的政治本性,圖謀不會得逞。
馬曉光批評,民進黨和台灣一些政客一而再、再而三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妄加指責,正因有關立法要斬斷「台獨」「港獨」勾連亂港分裂的黑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支持
0
無意見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