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樣都得】香港電台總編輯梁家榮:未有感到壓力要我離任
【咁樣都得】香港電台總編輯梁家榮:未有感到壓力要我離任

政府成立專責小組,檢討香港電台管治及管理。本身亦為香港電台總編輯的廣播處長梁家榮指,詳情要留待商務及經濟展發局公布,港台方面會盡一切努力配合,承認自己是一個好重要角色,認為只要「配合」即是「參與」。

 

他表示,港台同事一直恪守約章,港台是公共廣播機構,對整個社會負責,因此需要不時檢討。梁家榮又提到,至今未有感到壓力要他離任,壓力是來自工作,亦包括社會各界對港台節目的迴響,以及有人在港台外叫口號,認為是工作必須承受一部分。

 

另一方面,港台顧問委員會主席陳建強指,對港台有節目受到警告感到失望,重申不能接受有港台節目被指煽動仇恨,委員會已經責成梁家榮,要在節目編輯方針和質素上牢牢把關。他又指,委員會留意到港台落實香港電台約章時有落差,建議梁家榮要向員工發清晰指引,以免再有節目犯嚴重錯誤。另外,港台顧問委員會將會成立工作小組,尋求一套可行機制,令港台節目能夠持平,了解投訴的問題所在等。

 

圖片來源:港台即時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嬲爆
0
無計啦
1
超無奈
0
驚訝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