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妄之災】許智峯開會掟腐爛植物 連累陳凱欣嘔吐不適送院
【無妄之災】許智峯開會掟腐爛植物 連累陳凱欣嘔吐不適送院

立法會今日(28日)上午繼續辯論《國歌條例草案》,但非建制派議員不斷阻撓,令會議三度暫停,期間民主黨許智峯更向主席台拋擲腐爛植物,令會議廳需要疏散。由於現場傳出惡臭味,有人就事件報警,議員陳凱欣更感到不適送院。


陳凱欣的社交媒體則出她被送上救護車的照片,並指「有議員在立法會會議廳內投擲不明物品,並隨即傳出惡臭。由於氣味十分濃烈,陳凱欣議員多次嘔吐,並出現眼部及皮膚不適,現正送往醫院接受檢查。」民建聯議員葛珮帆亦稱,許智峯在會議廳掟臭物後,陳凱欣聞到不適,又暈又發冷,還嘔吐了3次。


而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進入會議廳搜證及處理,秘書處亦應警方和消防要求,通知位於大樓2樓公眾席和記者席的所有人士需要離開。


圖片來源:陳凱欣FB、葛珮帆提供、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嬲爆
1
送祝福
0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