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錢先啦】郭卓堅申覆核內會選主席 官拒申請兼判郭付訟費 稱「無錢俾,唔會俾呀」
【還錢先啦】郭卓堅申覆核內會選主席 官拒申請兼判郭付訟費 稱「無錢俾,唔會俾呀」

攬炒派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主持17次內會,歷時逾半年仍然無法選出主席。立法會主席早前尋求外部法律意見,決定引用《議事規則》92條,指定保險界立法會議員陳健波主持內會選舉,最終選出民建聯李慧琼出任內會主席。


「長洲覆核王」郭卓堅就此申請司法覆核,要求法庭裁定上述決定屬違法違憲。法官周家明今日(27日)中午頒布書面判詞,稱該決定並無直接影響郭的權益,理應由更大利益方如反對決定的立法會議員,去將此帶進法庭討論。周官在判詞中拒絕郭的司法覆核申請,並要求郭支付訟費。


判決頒布後,郭卓堅在庭外卻稱「無錢俾,唔會俾呀」,並高呼「法治已死」云云。律政司早前入稟高等法院,申請郭卓堅破產。當時郭卓堅就回應稱,已經欠下政府訟費逾千萬,「收到信先算,理鬼得佢」。


原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支持
3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