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國安法】中聯辦:強烈譴責遊行堵路縱火 中央政府已做好處理各種複雜局面的準備
【港區國安法】中聯辦:強烈譴責遊行堵路縱火 中央政府已做好處理各種複雜局面的準備

有反對「港區國安法」的示威人士周日(24日)在港島區遊行,期間演變成衝突,堵路、縱火的黑暴再現街頭。香港中聯辦發言人昨日(25日)發表聲明譴責暴力違法行為,又稱國家安全必須維護,民眾利益不容侵犯,中央政府的決心和意志堅定不移,做好處理各種複雜局面的準備。


中聯辦發表聲明,嚴厲譴責暴徒24日在港島中心城區非法遊行聚集,公然打出「港獨」標語,肆意堵路、打砸、縱火,破壞公共設施,圍毆無辜市民。此等暴力違法行徑,難容於任何法治文明社會,必須予以強烈譴責,必須受到法律制裁。中聯辦堅決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


發言人說,有關違法行徑充分暴露了他們與外部勢力合唱、製造恐怖、煽動「港獨」、逼香港「攬炒」的真面目,如果有人一意孤行,必然會受到法律制裁,不要低估中央的決心。


發言人又說,又指越來越多市民意識到,一小撮人的所作所為再不及時得到制止,絕大多數香港市民的利益和福祉就會被侵害,香港和「一國兩制」的前途就會被葬送;又指留意到昨日已有超過50萬市民參與「撐國安立法」的街頭和網路簽名行動,反映市民「護國安、反暴力、反攬炒」的強烈心聲。


發言人最後強調,中央政府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和意志堅如磐石,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維護香港人根本利益的決心和意志堅定不移,做好處理各種複雜局面的準備。


圖片來源:RTHK、港人講地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驚訝
0
嬲爆
0
令人傷心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