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修例風波】寄血衣給台北港經貿辦 台學生稱非恐嚇望獲無罪
【反修例風波】寄血衣給台北港經貿辦 台學生稱非恐嚇望獲無罪

台教育部課審會學生委員、靜宜大學學生林致宇去年8月6日寄包裹給設於台北信義區的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稱「台灣人不會放過你們」,並附上血衣、冥紙,事後被台北地檢署依恐嚇公眾罪起訴。台北地院昨日(19日)就開庭,被告強調是表達政治言論,沒有恐嚇犯意,希望法官判他無罪。


林致宇在庭上表示,他承認寄送包裹,但否認有恐嚇意圖,稱信中以「台灣人」為第一人稱,是基於台灣社會紛圍,以及抗爭者的情緒,推論出辦事處可能面臨的情況,並未預告要對辦事處不利。


他又說,血衣、冥紙則是象徵元朗襲擊事件,同時希望將訴求傳達給香港方面。信件內容沒有針對人恐嚇,而是針對機關,因辦事處是香港唯一在台機關,他認為寄到這邊才會被國際媒體發現。其辯護律師則希望法官考量這件事對他並無利益,卻還願意付出,對社會沒有敵性,判他無罪。


庭末,法官表示會於6月30日宣判,被告表示將會親自到場聆判。


圖片來源:林致宇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驚訝
1
嬲爆
0
唔係呀哇
1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