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港台】通訊局就港台《頭條新聞》一集發警告 調查中踢爆香港電台「講大話」
【踢爆港台】通訊局就港台《頭條新聞》一集發警告 調查中踢爆香港電台「講大話」

通訊局昨日就港台節目《頭條新聞》發警告,指該集的《頭條新聞》惡意抹黑、污衊和嘲諷警隊和政府防控疫情工作,裁定超過3,300公眾人士的投訴成立。


涉事一集《頭條新聞》是於今年2月14日在港台電視播出,節目中一個名為「驚方訊息」的環節,被超過3,300位公眾人士投訴,指節目多次惡意抹黑、污衊、侮辱、中傷和嘲諷警方和政府防控疫情工作,煽動對警方的仇恨;播放不完整、失實、不真確、誤導且偏頗的內容,偏袒泛民主派,亦未有適時提供機會讓警方回應等。


港台回覆通訊局指,上述節目的諷刺言論是基於「確定的事實」或「傳媒報道」的資料製作。然而,通訊局發現節目中其中的一幕,節目中有人表示:「醫生,你不夠口罩該早點報告,衙差還剩很多。」


通訊局認為,有關言論是暗指警方獲分發較多個人防護裝備。港台解釋,內容是引述一分傳媒機構的報道,但通訊局發現,有關報道其實是在上述節目播放後翌日才公布,直指港台不可能在製作節目時已預知有關報道詳情,而在提交的陳述中,亦沒有交代提早知悉報道內容。


圖片來源:《頭條新聞》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嬲爆
0
驚訝
1
唔係呀哇
0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