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唏噓】反修例示威快將一周年,去年6月至今逾8000人被捕,當中4成為學生。
【令人唏噓】反修例示威快將一周年,去年6月至今逾8000人被捕,當中4成為學生。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員(O記)高級警司李桂華,對有大批學生被捕感到唏噓,指這群年輕人本是很有能力的,「點解會走上呢條路呢?」他們將要面臨相當重的刑罰。

 

至於有調查顯示,市民對警隊的滿意度為所有紀律部隊中最低,當中4成受訪者給予警隊的評分更只有0分。李桂華認為,市民的評分是很情緒化的分數,又相信近期的社會事件令投考警隊的人數減少,期望社會環境改善後,警隊能做回正常工作,如鞏固本港治安,以挽回市民的信心。

 

李SIR加油!明事理的香港人係明白警察的工作,一定會支持警隊止暴制亂。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點算呀
2
嬲爆
1
超無奈
0
好慘呀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