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攬炒惡果】知名專欄作者黃麗君:旅業攬炒一條龍已形成!
【攬炒惡果】知名專欄作者黃麗君:旅業攬炒一條龍已形成!

本港有43年歷史的海洋公園面臨倒閉危機,政府向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尋求54億港元撥款「救亡」。不過,《頭條日報》知名專欄作者黃麗君認為,歸根究底,香港旅遊業被泛民和本土派政黨組成的攬炒大聯盟所摧殘才是主因,直問「沒有旅客,景點何以生存?」


黃麗君在題為《旅業攬炒一條龍》的文章指出,旅業被攬炒,不始於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而是始於去年反政府運動。她又援引數據,以證香港旅遊業靠內地旅客撐起的事實,提出「內地旅客不來港,香港還有旅遊業嗎?」她又指,已停業的珍寶海鮮舫「南區攬炒1號」,而海洋公園則成為了「南區攬炒2號」,因為其主要客源也是來自內地旅客。去年的反修例、反政府、反送中運動,主旨是去中國化。黑暴抗爭針對的對象是中國內地和內地人,暴力示威吹遍全港十八區,內地人被針對不來港,內地人怕人身安全受威脅不來港。到了今年首季更因新冠肺炎疫情內地封城、封關不來港。現在疫情緩和了,黑暴抗爭旋即抬頭,內地人還會來港?


文中又指,內地人不來港的後果是甚麼?2018年6500萬來港旅客人次中,有5000萬人次來自內地。試想想若將來這5000萬人次的訪客數量都化為烏有,香港旅遊業還靠甚麼可以撐起來?泛民、本土派在香港鼓吹反對內地客,不要內地客,結果換來的後果是旅遊業被攬炒、海洋公園成為「南區攬炒2號」,甚至乎「旅業攬炒一條龍已成形」。除了旅遊景點,還有酒店業、飲食業受影響,連帶洗酒店牀單、洗食肆枱布的洗衣業也受殃及。而沒有旅遊活動,飲食業和零售業推廣、廣告業、市務推廣業,以致的士業、旅遊巴士業和傳媒等等統統都受影響,「一環扣一環,害死不少打工仔!」


文末指出,泛民和本土派政黨其實是一個攬炒大聯盟,他們不怕攬炒,因為在區議會大獲全勝後,人人有政治工做,政府不會不出糧。「攬炒之痛,他們完全冇Feel;打工仔死活,他們冇興趣知」。黃麗君最後警告,「摧殘香港旅遊業的攬炒大聯盟,若繼續支持黑暴,繼續鼓吹不要內地人來港,香港人就要有十足的心理準備,很快要為香港旅遊業送終!」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嬲爆
6
好正
6
點算呀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