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再臨】25歲男屯門市廣場向便衣警掟水樽 涉襲警被捕
【黑暴再臨】25歲男屯門市廣場向便衣警掟水樽 涉襲警被捕

有網民發起「屯門.再聚和你sing」活動,上周二(5日)逾數十名示威者在屯門市廣場聚集,警方及後到場驅散,期間有人向警員投擲水樽後逃去。警方昨日(13日)拘捕一名涉嫌襲警的25歲男子。


事發當晚有逾百人於中庭各層欄杆位置聚集,期間有人高叫反修例口號,警員其後進入商場並拉起封鎖線。直到晚上8時許,有人突然從遠處向便衣警投擲雜物,一名警員被水樽擲中,多名便衣警隨即衝往投擲方向拘捕施襲者,惟被對方逃脫。


屯門警區重案組第一隊人員經調查後,昨日(13日)上午約6時在青山三聖邨一單位,以涉嫌襲警拘捕一名25歲姓林男子,他涉嫌當晚向一名男警員投擲膠樽,現正被扣留調查。


圖片來源:警方提供相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唔係呀哇
0
嬲爆
0
驚訝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