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搬走】香港電台需於9月或前歸還教育中心 《蘋果日報》誣衊安排為「打壓」
【必須搬走】香港電台需於9月或前歸還教育中心 《蘋果日報》誣衊安排為「打壓」

隨著教育電視的模式因應2018年審計報告的建議而改變,港台使用教育電視中心的原有目的及服務需要已經不存在,加上近年教育局本身的服務發展亦極需辦公室空間,教育局要求港台方面歸還教育電視中心,以配合局方服務需要,並可節省另外租用辦公室的開支,符合公眾利益。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目前師生已減少在課堂內觀看教育電視節目,教育局亦早已開拓各種多媒體資源,庫存的教育電視節目已剪輯成多段數分鐘的短片,並上載至網站,方便師生靈活使用。

 

發言人續稱,由於原有教育電視服務已經不存在,教育局會給予港台時間,在2020年9月或之前將其位於教育電視中心的辦公室空間歸還,以配合教育局的服務需要。

 

整件事的安排正常不過,惟最為人不齒的,肯定是《蘋果日報》;該報報道事件時,無理冠上「打壓」二字,邏輯極為混亂,令人摸不著頭腦。

 

圖片來源:大公報、蘋果日報網站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嬲爆
1
搞笑咩
1
好好笑
1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