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撐台獨】新西蘭兩高官「撐台獨」、總理急救火稱堅持「一個中國」
【暗撐台獨】新西蘭兩高官「撐台獨」、總理急救火稱堅持「一個中國」

日前,新西蘭的外長和財長相繼明示、暗示台灣為「國家」,又聲稱支持台灣加入以「國家」為單位的世衛組織。就此,新西蘭總理阿德恩5月12日在當天的疫情記者會上「緊急滅火」,重申新西蘭政府堅持「一個中國」政策不會改變。


阿德恩重申,多年來,新西蘭始終堅持並貫徹「一個中國」政策,今後也會繼續如此」。她在記者會上又提到,全世界都從中國大陸身上學到很多,像是武漢封城就展現大陸政府能夠控制病毒擴散,進而拯救了許多人的生命。


圖片來源:Jacinda Ardern Twitter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驚訝
3
唔係呀哇
5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