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原意】周杰倫貼文撐台灣受虐兒 遭黃之鋒「騎劫」稱「周董反對香港警虐孩」
【扭曲原意】周杰倫貼文撐台灣受虐兒 遭黃之鋒「騎劫」稱「周董反對香港警虐孩」

台灣藝人周杰倫早前在Facebook貼文為台灣受虐兒童發聲,然而貼文卻被黃之鋒硬生生「騎劫」,貼上了所謂周杰倫為香港警方「虐待」的孩子發聲的標籤。


周杰倫周一(11日)傍晚在Facebook發貼稱:「時間可能可以撫平外表的傷口,但不一定能撫平內心的恐懼,幫助受虐兒,需要你我更多的關心」,他還標籤了「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擊退兒虐我OK你一起」的內容,以及台灣「家扶基金會」及「113保護專線」,原意是希望大家支持當地受虐兒童。


未料黃之鋒當晚轉載了周杰倫該則貼文,卻將內容扭曲為所謂的周杰倫為香港警方「虐待」的孩子發聲,並附上了「港獨」口號。較早前,兩名分別13及16歲的網上媒體記者,早前母親節(10日)在海港城拍攝時,被警方帶走,當晚已經獲釋。黃之鋒卻借此事件大造文章,扭曲並「騎劫」周杰倫的貼文。


直到今日,周杰倫該則貼文已有超過3萬個回應,當中大部分在黃之鋒「號召」下,均以「感謝周董為香港黑警虐待孩子發聲」為標籤,並附上「港獨」標語「洗版」。而對於黃之鋒等人說法,有網民表示看不懂,質疑為何要說周杰倫為香港發聲,紛紛留言怒斥「你又騎劫個人貼文啦」、「香港關周杰倫什麼事,拖人下水」。


圖片來源:黃之鋒、周杰倫Facebook截圖、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5
唔係呀哇
0
好慘呀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