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道歉】梁家榮向港台全體員工發信,對有人對港台節目內容感到被冒犯致歉,要求同事恪守「一國兩制」原則。
【遲來的道歉】梁家榮向港台全體員工發信,對有人對港台節目內容感到被冒犯致歉,要求同事恪守「一國兩制」原則。

梁家榮在信中表示,港台管理層會審慎處理所有投訴,近期多個節目觸發回響,自去年八月起,大量投訴與社會運動有關,部分被指散播仇恨。


他指港台作為公共廣播機構,須包容不同看法,對於感到被冒犯的人誠心致歉,要求同事繼續恪守《港台約章》,不能違反「一國兩制」原則,要確保持平公正報道新聞及多元分析議論。他承諾會審慎處理每宗投訴,包括把問題節目下架,檢討機制及人事,涉公務員規章會按機制跟進。

 上月初,港台英文台節目《脈搏》以電話訪問世衞助理總幹事艾華特有關世衞應否接納台灣加入,被商經局指斥為有違「一國兩制」底線;另一節目《左右紅藍綠》教大講師蔡俊威更鼓吹仇警,結果節目遭通訊管理局發嚴重警告。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無意見
0
好喎
0
驚訝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