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自受】黑暴運動連累教大籌款 馬時亨指億元捐助被擱置
【自作自受】黑暴運動連累教大籌款 馬時亨指億元捐助被擱置

教育大學校董會主席馬時亨接受《星島日報》專訪時透露,有善長原擬捐出過億元善款予香港教育大學,惟於黑暴運動後隨即擱置,直言「無興趣」向大學捐款。馬時亨透露,理解人們目睹去年的黑暴運動後,對捐款予大學有戒心,而教大更因成立時間較短、學科主要集中在師訓,籌款本身就較其他大學難,「實際上教大今年籌款能力明顯上升,截至上月底,籌得破紀錄的一億四千萬元,比以前好,但比我理想中的還是低。」


馬時亨在專訪中又主動提及,以往大學學界收到大筆捐款都會公開宣布,但據其觀察,最近沒有多少大額捐款。而報道亦重提,城大校長郭位早前曾向《星島日報》表示,城大有出現捐款反悔不捐、已捐但希望退回的情況,當時郭位已相信不止城大有此情況。


圖片來源:大公報、教大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驚訝
0
好慘呀
0
唔係呀哇
2
令人傷心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