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是絶路】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台獨」是歷史逆流,是絶路。
【台獨是絶路】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台獨」是歷史逆流,是絶路。

「台灣制憲基金會」近日推動2項制憲公投並已完成首階段連署,國台辦發言人朱鳯蓮在北京回應此事時指,「台獨」組織搞所謂「制憲公投」目的是甚麼,大家心知肚明,「台獨」是歷史逆流、是絶路。


 朱鳳蓮強調,「台獨」分裂活動嚴重損害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和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嚴重威脅台海和平,只會把台灣推向極其危險的深淵,為廣大的台灣同胞帶來深重災難。

 

她重申,中國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絶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FollowYouTube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5
支持
0
無意見
0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