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聲譴責】42建制派議員發聯署聲明 嚴厲譴責反對派縱容及美化暴力
【齊聲譴責】42建制派議員發聯署聲明 嚴厲譴責反對派縱容及美化暴力

42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發表聯署聲明,嚴厲譴責反對派議員縱容暴力,自反修例風波以來,持續合理化、美化暴力及違法抗爭行為,令入世未深的青年泥足深陷,並影響經濟復甦。


建制派召集人廖長江表示,近日的法庭案件,見到不少青年參與,部分涉嫌謀殺或製造炸彈等嚴重案件。他說,反對派議員難辭其咎,站在一旁,而要「找數」的是走上前線、要付出沉重代價的青年。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說,一些對青年有影響力的人士,包括大學講師或編制教材的人士,很多的教材內容都是挑起仇恨,刻意貶損國家,令青年對社會不滿,這些都需要譴責。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說,從近日警方破獲的案件所見,有機會暴力升級並走向恐怖主義,強調暴力解決不到問題。她又認為,解決政治問題需要理性溝通,「攬炒」無助解決問題。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稱,關注街頭暴力不停升級,發現軍火庫等武器,有危險的炸彈、子彈,擔心市民的安全。他又指,近日有人在商場集結,既違反限聚令,亦有人展示港獨標語,指行為擾亂社會公共安全。


工聯會郭偉强指,「限聚令」是為了保障公共衞生及安全,但昨晚在太古城商場有集會,他形容是有心人刻意破壞,將法例視為無物,並指有人將與會者推向感染病毒危機的罪責,大家應該警醒。他又稱,如果「攬炒派」繼續癱瘓議會及令社會空轉停擺,復元的機會及速度必會慢。


不過,民主黨尹兆堅反指建制派議員只批評示威者的行為,無視政府支持者、以至警方在執法時的暴力手段,他又批評建制派令香港制度禮崩樂壞,形容他們才是真正縱容暴力。


原圖:港人講地、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
嬲爆
8
支持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