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暴襲警】涉「私了」便衣警 21歲女保險經紀遭加控蒙面罪
【黑暴襲警】涉「私了」便衣警 21歲女保險經紀遭加控蒙面罪

2名便裝警員於去年10月13日,在將軍澳唐俊街執行職務時被大群暴徒襲擊,其中1名警員的伸縮警棍及手機亦疑被搶走,警方事後在將軍澳區拘捕一名21歲保險女經紀,被控以暴動、非法禁錮及有意圖嚴重傷人三罪,今(24 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控方加控違她一項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罪,被告獲准繼續以原有條件保釋候訊。案件將押後至6月16日再訊,屆時或會與其他案件合併處理,並會轉介到區域法院。


女被告吳婉菁報稱保險經紀,被控暴動、非法囚禁他人及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指她去年10月13日,於將軍澳唐俊街與唐德街一帶,與其他不知名人士參與暴動;非法及損害性地囚禁便裝警員X,對他造成不利,違反其意願而將他禁錮;及意圖而非法及惡意導致他身體受嚴重傷害。而新增控罪指,被告非法使用阻止識別身份的蒙面物品,即一個耳掛式口罩。


圖片來源:網上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好正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計啦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