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聚令】陳淑莊涉違規 酒吧負責人到警署落口供
【限聚令】陳淑莊涉違規 酒吧負責人到警署落口供

公民黨副主席、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在「限聚令」生效後,於本月2日在深水埗Hands酒吧和約40人聚會。警方上周五(17日)曾持法庭手令搜查該酒吧,並檢走電腦及閉路電視設備等查證,惟發現並無錄影片段。


警方昨日(23日)再向法庭申請搜查令,要求該酒吧交出事發當日的交易紀錄及單據。酒吧負責人陳偉才昨午亦應邀到旺角警署錄取口供,直到晚上約9時45分,酒吧負責人離開警署,其間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陳淑莊早前發聲明稱,該處非公眾地方,當時沒有營業,她是以議員身分出席公務會議。但有消息指,警方若證實當晚陳淑莊等人在酒吧聚會的時間,亦有其他客人光顧,即代表當時酒吧仍公開營業,而非陳淑莊所指屬「私人地方,非公眾場所」,那酒吧門外貼上的「Private」告示便形同虛設,或許需要負上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文匯報、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搞笑咩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