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檢疫】東京成田機場紙箱床位供候檢旅客住宿 網民:港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離譜檢疫】東京成田機場紙箱床位供候檢旅客住宿 網民:港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日本政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日前宣布全國實施「緊急狀態」措施,強制要求所有入境者都要接受新冠病毒篩檢。不過檢測結果需時一至兩日,東京成田機場大廳竟然用紙箱砌成床位,讓檢疫旅客過夜。事件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網民紛紛炮轟有關安排欠衞生常識,擔心未檢疫先染疫!


日本厚勞省表示,這種安置方式是必要時刻才會使用,若是旅館有空位了,就會安排旅客入住。而每個紙箱床上除了有床墊、棉被、枕頭外,每個人都會有個餐盒,裏面包含餐包、抹醬、果汁、餅乾等。


不過用紙箱來隔絕入境者的方式,讓網民相當疑惑這樣真的可以隔絕病毒嗎?是否會更容易造成感染?甚至有香港網民認為,對比起日本,香港政府提供酒店供旅客住宿,如果要留醫更是完全免費,但很多香港人依然批評政府做得不好,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原圖:網上圖片、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2
好好笑
2
唔係呀哇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