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休艙】投用68天 武漢雷神山醫院今早停止運作
【正式休艙】投用68天 武漢雷神山醫院今早停止運作

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而建的雷神山醫院今(15日)早停止運作,運作期間共收治2011名新冠肺炎患者,加入的醫護人員總數達3202人。

隨著疫情放緩,武漢本月8日解封,這間專門收治新冠肺炎病患的專門醫院亦完成使命。早在上周,醫護人員在C2病區完成病房清理、消毒殺菌等工作,並在該病區各個出入口貼上封條,宣告雷神山醫院最後一個普通病區關閉。

院內最後4名危重患者,昨日分兩批轉送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接受治療,整間雷神山醫院「清零」。不過,醫院會暫時保留,暫不清拆。

當然唔希望雷神山醫院會重開,但全球疫情多變,無論內地或香港的輸入確診個案增加,暫時保留醫院,以備不時之需,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支持
0
好正
0
心心眼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