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言入罪】批評泛民政客以謊言包庇暴力被革黨籍 民主黨創黨成員陳莊勤:去年9月已退黨
【以言入罪】批評泛民政客以謊言包庇暴力被革黨籍 民主黨創黨成員陳莊勤:去年9月已退黨

民主黨創黨成員、律師陳莊勤不時發表與民主黨立場有出入的言論,他近日在雜誌《亞洲週刊》撰文,透露去年9月已退出民主黨,並詳述被民主黨革除黨籍的因由和過程。


據陳莊勤透露,去年7月1日立法會被暴徒攻入並大事破壞後,他就此事發表了一篇名為《香港陷入死亡邊緣》的文章,「抨擊暴徒暴力及泛民主派政黨政客以謊言包庇暴力」,其後被投訴文章有損黨聲譽。同年8月,民主黨暫停陳莊勤的黨籍並由紀委會跟進紀律處分。


陳莊勤指紀委會經過不足一小時聆訊後,決定革除其黨籍,他獲悉決定後就提出退黨。而在聆訊中被問到既然他同民主黨立場不同,為何不退黨?陳自言原來民主黨要的是「統一思想」,「那麼民主黨與共產黨有什麼分別?」


此事證明了泛民口中唸唸有詞的「以言入罪」、「一言堂」、「箝制思想」,「專政」,「高壓管治」,原來自己都是如此,就連以民主為名的民主黨亦不民主,不自由,近年更已經徹底被激進的新生代蛀空。陳莊勤因發表跟黨不同意見就「無得留低」,反觀在立法會大樓內搶手機的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以及報假案的林子健,兩個都罪成留有案底,但就可繼續保留黨籍。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4
搞笑咩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