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取其辱】反對派輪流打斷「一哥」發言 鄧炳強KO葉建源:誰鼓勵青少年犯法、才是毒害他們
【自取其辱】反對派輪流打斷「一哥」發言 鄧炳強KO葉建源:誰鼓勵青少年犯法、才是毒害他們

保安局長李家超和警務處長鄧炳強,今早(9日)出席立法會特別財委會,回應議員提問時雙方火花四濺。大部分反對派議員針對警方在反修例運動期間的行動,鄧炳強強調警方「不偏不倚執法」,之後「一哥」多次都被反對派議員打斷。


工黨張超雄指出,上月底市民「悼念831恐襲」,遭警員搜身,被要求5人一排,但其後被指違反「限聚令」;他批評警方執法不公。鄧炳強回應稱,「完全不同意,警方是不偏不倚執法」。 


民主黨尹兆堅質疑,警方是否縱容支持警隊的人襲擊議員和記者,為何有圖片和影片證明,相關者亦不會被捕。鄧炳強反駁他「心理偏睇」,質疑對方沒看到馬鞍山有市民被火燒,有黑衣人用水喉射人的事件。鄧炳強強調,警方查案不偏不倚,例如元朗721襲擊事件,警方既調查於車廂涉嫌打人的白衣人,亦會調查用水喉滅火筒襲擊人的黑衣人。


林卓廷追問鄧炳強「有黑衣人用水喉射人」是否指7月21日事件,他們的行為導致被黑社會襲擊。鄧炳強回應,當日發生不同「場景」,至於有黑衣人用水喉的畫面,他稱是「事實陳述」。


教協葉建源則指有學生被警察打,鄧炳強表示,反修例事件中,這麼多青少年出來犯法,「我認為他們都是受害人,究竟誰鼓勵他們出來,誰告訴他們犯事是對的呢?誰告訴他們只要認為自己對,我讚你兩句說你是義士,你犯法就可以了甚至用磚頭去掟死人都可以,甚至擺炸彈都可以,我覺得這些才是毒害青少年的!」


圖片來源:立法會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5
好正
2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