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質疑】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酒吧「開會」不可豁免於「限聚令」
【權威質疑】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酒吧「開會」不可豁免於「限聚令」

為對抗新冠肺炎疫情而設的「限聚令」,上月底已經生效,偏偏一向裝作大義凜然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卻疑似無視禁令,日前公然與近40人在深水埗酒吧「開會」。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接受《星島日報》訪問時認為,立法會議員應在指定地點如會議廳開會,其他地方則不獲豁免。江樂士又指,若然報道屬實,陳淑莊非但沒有向公眾樹立榜樣,更疑以立法會議員身份凌駕法律,行為不負責任,呼籲警方跟進事件,調查陳淑莊一行人是否違法、公眾場所的定義等。

 

圖片來源:RTHK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支持
4
好正
1
好喎
1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