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大話】陳淑莊「酒吧群聚事件」疑大話連連 投訴市民向傳媒再爆料: 有人講大話!酒吧有營業、警員有勸喻!
【疑似大話】陳淑莊「酒吧群聚事件」疑大話連連 投訴市民向傳媒再爆料: 有人講大話!酒吧有營業、警員有勸喻!

為齊心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政府逼不得已推出「禁聚令」下,公民黨議員陳淑莊及同黨林瑞華,上星期四(4月2日)被發現到深水埗一家酒吧群聚。事件曝光後,陳淑莊澄清是去「開會」,而酒吧當時亦沒營業(落半閘),故相信並沒違反「禁聚令」云云。而另一主角林瑞華亦聲稱,當晚曾有警員到來,但亦沒有什麼行動,證明自己沒違法。《巴士的報》今日刊出聲稱是當晚在場市民的回應,指當日在場的市民不滿上述兩名公民黨政客們的說法,更直指有人講大話。

 

報道引述報料市民指,4月2日深夜,報料人和朋友去到深水埗大南街Hands酒吧飲酒、吃東西,當時酒吧內很多人,僅400、500呎地方已坐了30多人,氣氛熱鬧。報料人稱,酒吧當時雖然「落半閘」,但顧客們稍一低頭就可入內,沒有任何人阻止。

 

當事人林瑞華稱當晚門外已貼上「Private」告示,報料人指自己當晚沒留意林瑞華所言是否屬實,但認為即使如此,其實亦沒意義,因為顧客們還是可以進入酒吧內,他本人就是如此,在場內飲酒、吃東西等完全沒問題。另外,店員亦沒有「移離客人」,他自己更肯定沒有被「移離」,故直斥當晚酒吧所謂沒營業是「講大話」。

 

另外,報料人又對《巴士的報》說,當晚約11點20分左右,陳淑莊就到場,酒吧內即時有顧客認出她,也有人舉機拍攝。至於陳淑莊是否在「開會」,報料人說不確定,唯一肯定的乃當時不是召集酒吧內幾十人一起傾,陳淑莊只是坐在一枱人、逼逼地飲酒和說話。

 

而據報料人所言,到晚上11點40分左右,突然有警察到場,到場警察勸喻疫症期間不要聚集,要求在場人士馬上離開,酒吧有負責人有出來和警察交涉,酒吧內客人亦因此陸續結帳離開。而陳淑莊在12點左右離場,報料人批評,林瑞華說警方沒有勸喻,也非事實。

 

報料人總結,認為有很多大話,直斥是「飲酒變開會,營業變停業」,所以要再爆料踢爆。

 

《港人講地》記者今早曾致電林瑞華希望得到回應,惟他以一切已在個人社交網站交代為由,拒絕再作任何補充。


圖片來源:林瑞華FB、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1
嬲爆
0
幾正
0
令人傷心
2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