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還押】5男女涉藏逾百汽油彈轉介區域法庭審理
【繼續還押】5男女涉藏逾百汽油彈轉介區域法庭審理
5男女被指去年11月初,在灣仔一單位藏有逾百汽油彈,被控管有爆炸品罪,控方今日申請修改控罪及新增一項交替控罪。他們現被控一項串謀縱火罪,及一項作交替控罪的管有物品意圖摧毀或損毀財產罪。各被告人仍毋須答辯,案件轉介區域法院審理,4月14日再提訊,5人繼續還押監房看管。

5名被告分別是鄭錦輝(21歲)、楊泳茹(22歲)、丘建威(24歲)、莫禮滔(21歲),及黃建棋(19歲)。他們同被控於11月2日,無合法意圖而一同串謀用火摧毀或損毀屬於他人的財產;及同日於灣仔堅拿道西10號冠景樓4樓F室,保管或控制59瓶汽油彈和79瓶半製成汽油彈,意圖使用以摧毀或損毀他人財產。

嘩!逾百個汽油彈,真係好得人驚!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